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俊哲】嫂子sweet不sweet?

*嘎嘎sweet

 1

“自从遇到你我变得格外会”

 

龚老师名言:“我会啥呀,我啥也不会。”

张老师表示:“你会,你太会了。”

熟知恋爱套路的老司机张哲瀚一直以为龚俊木讷的性子能延续到恋爱关系中,把人钓到手逗傻狗的小日子就此开启。

殊不知傻狗恋爱套路整得一套一套的,比自己还会是怎么回丝儿?

知道他每晚有玩游戏泡脚的习惯,龚俊见人窝在床上打斗地主便辛勤搬来洗脚水,嘿嘿笑出牙龈:“大哥,洗脚。”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bug王看穿一切,脚仍然理所应当地伸进水温适宜的泡脚桶里:“说吧,有事求我?”

“哪有~”小尾音拉丝,心里没鬼谁信。

“你干啥?”后背突然贴上整整大一号的温热身躯,泡脚桶里的水位线急速上升,龚俊从后方拥了上来,将他笼进怀里呈现经典龚藏张的姿势,脚和他一起浸在泡脚桶里, 下巴低在肩膀上磨蹭,像极了想方设法获取主人关注的爱娇大狗。

敢情是为了来这一套?

张哲瀚身子难以自持地僵了一下,活了30年从没有人这样抱过他,跟护在怀里的小宝宝似的。

粘人小男友张哲瀚还需花时间适应,然而龚老师不想耐心等待,一天不贴贴浑身难受。

“还记得你身上有的香味”

鼻子不安分地在颈窝嗅来嗅去,苏到炸裂的奶音在耳边炸响:“你好香啊。”

闻言张哲瀚直男疙瘩掉了一地,嘴下意识犯贱:“什么鬼?!我现在出去跑个20圈出身汗,还香不?”

“香啊。”狗勾毫不犹豫,收紧手臂将他搂得更紧,鼻尖快长他身上了:“男人味嘛。”

???

这腻乎画风是认真的吗?!缠人的功夫到底打哪学的?

套路大师招架不住火力全开的傻狗了:“哇塞,龚老师好会啊,现在会的怎么一套一套的?”

顶着最纯真的脸说最骚的话:“没有学呀,自从遇到你我变得格外会。”摊手:“怪我咯?”

“艹!”猛男耳廓爬满羞涩的红。

混蛋,你倒是给我心里撞死的小鹿收尸啊!

 

“肩膀只让你依偎”


龚老师擅长与女演员处成兄弟,几年演艺圈浮沉就遇见了张哲瀚一个当心头肉护着的。

记得从前出外景,大巴颠簸,睡着的女演员顺着惯性倒到龚俊肩上,龚老师毫不犹豫地推开了,跟遭欺负的小学生一样大喊:“你撞到我了!”

要不怎么说双标是爱情的代名词。

熟悉的雨夜,熟悉的房车。

张哲瀚没骨头似的靠在车座上,脑袋一点一点的,显然困极了。

刚想开口让他到床上去睡,话音未落张哲瀚身形一歪,精明脑袋瓜差点磕车窗上,万幸龚俊反应够快才把人捞回来揽入怀中,肩膀下意识往他脑袋底下凑,好让他枕得舒服些。

至于肩膀处的衣料被张老师牌哈喇子侵湿已是后话,受害者俊俊子异常兴奋:要命,流口水的张老师可爱满分!

 

 

 3 

“一个屋檐下两只小小虫” 


闲暇午后适合挺尸,俩人无所事事以躺在床上刷手机。

虽说各玩各的,但两位老师绝不会放过任何贴贴的机会——张哲瀚的腿随意搭在龚俊大腿上;龚俊的手搭在张哲瀚的细腰上,情趣叠罗汉游戏火热进行中。

“宝宝,我们这样像不像两只懒惰虫啊?”龚俊突发奇想。

“你才是虫!”张老师好高骛远:“劳资是龙。”

“啊?”龚俊垮起个菜狗批脸,扑上去抱住张哲瀚的腰凄凄切切:“为啥嘛?和我一起做小小虫不好吗?”

一生要强的高远志向轻而易举被可可爱爱打败,揉吧揉吧怀里委屈吧啦的脑袋:“好好好,做做做,你开心就好。”

“嘿嘿嘿。”傻狗立即被哄好,只是手不太老实。

“不是……喂!脱我裤子干嘛!?”

“春天到了,又到了小小虫交配的季节~”

宠人吧,是件挺费腰的事儿。

 

4

“龚老师新歌不错,可以出专辑的程度。”

“嘬~那还用说?百灵鸟名不虚传。教教你?”

张·专业歌手·哲·出过专辑·瀚:“来来来,教教教。”

“Baby you know what I mean~I've been wanting you so keen~”

“……调音师还活着吗?”

龚歌手充耳不闻:“My babe~ babe~ I miss you miss you every day~”

“知道了,我也想你。”

“……哎呀~!又套路我!!”

“傻样。”

双双笑意于眼底晕开。


 完


你捧着花蕊花蕊没有你美↓

张老师:我随时随地每时每刻都很甜😏


评论(91)

热度(3282)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