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俊哲】中暑(娇娇老婆版)

*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

1

热。

此刻唯一感受。

横店夏日火炉之名名不虚传,曾扬言绝不在夏天横店拍戏的张哲瀚因节目录制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横店。

恍惚中飘过抹墨绿身影,那一大只人形遮阳伞,总是一脸无奈地看着他躲到自己阴影下乘凉,口嫌体正直的举起扇子,不是给他扇风就是挡太阳。

夏蝉嘁嘁鸣叫,很快被耳鸣覆盖,眼前一阵阵发黑,喉咙火烧火燎。

感觉太熟悉了。

啧,光荣中暑。

往后倒的时候手挣扎在空中抓了两下,啥也没抓住。

龚老师,我想你了。


2

意识回笼的的时候早已被人架回遮阳伞下下。

为今之计猛灌绿豆汤。

“灌再多也没用。”小雨拿他没办法,伸手探他布满虚汗的额头:“祖宗 ,你在发烧!”

工作狂工作起来可以忽略一切身体不适,理不直气也壮:“没烧过吗?死不了。”

“你再这样我告诉龚俊了啊。”

又来了,小雨最近不知是怎么了,治不住老搬龚俊压他。

张老师肆无忌惮:“说呗,怕他?不听他的不行吗?”

反正龚俊肯定来不了。

通风报信小雨平时没少做,老早通知了龚俊,并对硬汉在老龚面前又乖又怂大戏拭目以待。

工作结束精神松懈下来压制的不适的排山倒海冲夸了身体。

先是吐个昏天暗地,退热贴杯水车薪地发挥降温作用,堪比僵尸的脸色让小雨产生把倔强发小打包扔上救护车的想法。


3

最后被摁着输液了,冰凉药液顺着管子流进身体里。

好冷,好想抱抱他。

混混沌沌睡了良久,半梦半醒间感觉背后贴上熟悉的热源,宽大手掌一下一下在背上轻抚,温柔似水。

习惯成自然,张哲瀚翻身滚进身后人的怀抱里,手臂轻车熟路搂上腰,滚烫脸颊贴着暖烘烘的胸口蹭啊蹭,意义不明地咕哝几声,于病热中沉入深眠。

风浪中摇曳小船回归平静港湾。

再次睁眼天已完全笼罩于黑幕之中,随着不适消退脑子清醒过来,眼前的花白胸膛晃眼,不可控的一阵心慌,随后默默退到床脚将自个裹进被子里当个安静的猫馅春卷。

如果说龚俊生气的理由分等级,张哲瀚不爱惜自己的身子当排第一位。

臭脸俊子虽迟但到,声线冷若冰霜像在教训不听话的熊孩子:“厉害了哈,39°,蛋都熟了。”

怼遍天下无敌嘴静若寒蚕,只敢露出双无辜湿润的葡萄眼求原谅。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龚俊生气气。

才不吃这套,继续阴阳怪气道:“撒娇在我这有用吗?没用!少套路我,错哪了?想清楚再说。”

张老师使出终极大招,输液的手在被子下试探性拽拽龚俊的手。

“俊俊,宝……”

“……”脸上强装的严肃绷不住了。

有本事别带着哭腔喊我啊,要命!

手怎么这么凉啊?存心惹我心疼!

嗓子哑了!有没有好好喝水啊?

抬眼一看,张哲瀚难得示弱,传神的杏眼梨花带雨,耸拉的嘴角只差挂上憋屈二字,小脸皱起来能捏小笼包,不抱他说不过去。

强硬的城池营垒被一包泪轻易瓦解,龚俊妥协了:“大哥,你真要了我的狗命。”

张哲瀚才不管他说什么,见到日思夜想之人情绪一下上头了,一心张着手要抱,脑袋急需埋到龚俊肩膀上藏起来掩饰掉金豆的事实。

要坚强,生个病坚强DNA掉一地碎成渣了。

把受气包抱到身上颠颠:“哎呦~张老师哟~”

偏头亲吻他汗湿的额角,亲他透着丝丝委屈的泛红眼皮,竭尽所能哄着他:“我在这呢,不难受了昂。”

低音炮撞奶永远是最好的安抚剂。

他越哄张哲瀚越想哭,干脆放纵自己无声泪崩,鼻涕口水全抹龚俊衣服上就对了。

年纪大了就是矫情啊。


4

发泄完情绪发现龚俊用的抱小宝宝的姿势抱的他,不禁有点好笑:“又不是小宝宝……”

“是大宝宝,全世界最乖的宝宝。所以啊……”额头抵上他余温未退的额头,手指挤进他的指缝之间扣紧,几乎是祈求的语气:“乖宝能不能照顾好自己?你不知道,接小雨哥电话我都心惊胆战的,心脏不好,求张老师手下留情。”

“好好好。”摸摸毛,吓不着:“我真没事,你干嘛大老远跑过来?累死你了傻样。”

看他眼底下乌青张哲瀚心疼不比龚俊少。

公主说没事即是有事!

龚俊欲语还休,张哲瀚“嘘”一声扼杀爹系男友老妈子般的喋喋不休,拉着他躺下:“陪我躺会儿。”

……

“我发誓,夏天再也不来横店了。”

“我在也不来?”

“唔,可以考虑,看龚老师表现。”

“一起接部古装吧,到时候在横店谈恋爱。”

“想得挺美啊。”

“嘿嘿嘿。”

至少在你倒下的时候,有我接住你。



别问张老师如何在一夜之间秒回甜豆状态,问就是爱情的滋润。

元气满满的小哲冲鸭!


评论(23)

热度(1738)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