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城翊】城队说给沈老师换张双人床

*傲娇城队的暗恋小心思


“咔嚓——!砰——!!”

不过是沏杯茶的功夫,卧室里传来了惊心动魄的动静,吓得沈翊拔腿往卧室里跑。

打开卧室门一看,杜城一脸错愕地坐在床垫上,托着床的床架散了个彻底,木材板子都凹陷了。

杜城把沈翊的小单人床坐塌了。

小画家属实哭笑不得,伸出手想扶他起来:“杜城?没事吧?”

杜城连忙摆手,身手利索地站起来后欲盖弥彰地怪罪起那张可怜的小床来:“什么破床?你平时就睡这?质量太差了!”

物似主人型,怎的如此弱不禁风。

边吐槽边偷偷观察沈翊的神情,好在小画家全心全意地心疼自己为数不多的工资,忽略了杜城心虚的微表情。

不过是旖旎心起,耐不住心痒想闻闻沈翊被子的味道,咋就酿成惨案了?

杜城百思不得其解。

是的,他暗恋沈翊。

见不得他苦恼,富二代开口了:“要不……我赔给你?”

“好啊。”沈翊笑了,笑眼弯弯,看得杜城倒吸一口凉气,悄悄捂上小鹿乱撞的心脏。

啧,大可不必这么可爱。

家具城。

沈翊一进门就直径往单人床的展区走,被杜城拦住:“咳,那啥,换张双人床呗……”

沈翊不解地眨眨眼:“为什么?我一个人,睡单人床就够了。”

杜城那破案精明的脑子瞬间罢工,支支吾吾了好半天才想出个模棱两可的原由:“咳,反正我就想赔你张好的,不行吗?”

总不能说我已经想象到咱俩睡同一个被窝的温馨场景了吧?!!

捕风捉影小能手看破不说破,配合地点点头:“也是,很快就不是一个人睡了。”

说罢掉个头往双人床展区去了,这下轮到杜城凌乱了。

什么意思?不是一个人睡?在北江没亲没故的,还有谁?沈翊谈恋爱了吗?可恶,哪个龟孙子捷足先登?

心乱如麻之际沈翊招呼他过去了,笑颜如花地拍拍床垫:“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嗯,挺好的。”

杜城沉浸在“沈翊恋爱了,男友不是我”的悲伤中,心不在焉地敷衍着,直到结束刷卡结账,都没发现沈翊全程憋笑憋到快要窒息。

上了车沈翊很快就昏昏欲睡,杜城满怀心事地开着车,脑中两小人打起了架:

杜·恋爱脑·城:“好奇就问啊!别怂!输也要输明白!”

杜·理智·城:“怎么问?!你买双人床是想跟谁睡呀?这种话我打死问不出口!”

杜·恋爱脑·城:“快问!老婆跑了有你哭的!他快睡着了!”

一直纠结到了沈翊家,看准了刚睡醒的小猫正睡眼惺忪心理防线弱,城队深吸了一口气,总算一鼓作气开口了:“沈……沈翊!”

“嗯?”

“你说……不是一个人睡……什……什么意思啊?别误会……就是……那个……我……”

话没说完,被沈翊一声轻笑打断了:“就因为这个?一下午心情不好?”

“啊?”杜城猝不及防,耳廓红了个彻底,死鸭子嘴硬:“我没有,别瞎说,我只是……”

然而沈翊没等他说完,一张便签贴他脑门上:“傻,自己看吧城队。”说完头也不回地下车了。

“什么……?”杜城把脑门上的便签撕下来,上边画着的Q版警犬和沈翊第一次让他去他办公室的那只一模一样,重点是,这只警犬怀里窝着一只小猫,正甜甜蜜蜜地窝在一张双人床上……

杜城瞬间炸了,这……这什么意思?

莫非沈翊……也喜欢我?


有彩蛋~

评论(49)

热度(50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