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耶耶打鼓练习实录

1

清晨。

提早退休的来福养成了赖床习惯,下意识伸手往旁边一捞,平时总能准确揪咪,这会倒是没人,被窝都凉了。

美好的早晨不禁多几分烦躁,寻着味儿准确找到旺财的枕头,睡炸毛的脑袋往里一埋,吸猫似的吸了几口。

可恶,抱枕头没有抱真人爽快,安抚不了起床气。

听到客厅传来动静,来福稀里糊涂游着魂就趿着拖鞋出去了,他急需贴贴抱抱,有早安吻就更完美了。

看到自家耶耶穿着卫衣,顶着柔顺小顺毛,整个人大写的乖巧,来福睡懵的小脑袋冒出了不得当的想法:我钓到的怕不是男大生?

一肚子起床没男朋友抱的起床气瞬间熄灭。

哼,看在他可爱的份上原谅他了。

男大生丝毫不知道爱人在背后看他,双手不停地模仿打鼓得动作捣鼓着,嘴里还“咚咚咚”地念念有词。

要不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气。

来福看了一会便觉心被小羽毛撩了,痒得很,要抱抱才能止痒。

想也不想从背后贴上去,双手环着那日思夜想的腰,脑袋往人肩上一埋便一动不动了。

旺财早已习惯爱人搞背后偷袭,只愣了一下就握上他缩在衣袖里的手,“哎呀哎呀~”地笑着,温柔哄人:“大哥,回去睡好不好?”

颈边的脑袋动也没动,猫崽似的哼哼了几声,旺财知道劝人无果便由他抱着了,反正他挺享受的,只是……

打鼓老师是这时候从厕所出来的。

无意撞见人家小情侣贴贴脸上表情别提多精彩。

旺财只能呵呵陪笑:“不好意思啊老师我们继续吧。”说完又似突然想起什么,转身拢了拢来福睡衣领口遮住脖子上的吻痕牙印。

打鼓老师:“……”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宫老师身上带着大型挂件依旧学得很认真,打鼓老师也就硬着头皮继续教了。

充电完毕的来福这时候才惊觉有外人在,尽量保持自然打了声招呼,耳尖基本红了个透,几乎用逃的速度飞进洗手间。

待到老师离开,来福才敢鬼鬼祟祟地从洗手间出来,见旺财还在练习,内心瞬间被“他好可爱”刷满弹幕,刚刚的社死现场忘了个一干二净,拿起手机狂拍可爱物料。

努力小狗就很可爱,老让人想逗逗他。

嘴上闲不下来的章老师开始边拍视频边配音:“耶~我是打鼓的修勾,是帅气的修勾~”

旺财被他那张噼里啪啦嘴扰得无法专心,于是决定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扑上去堵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闹完练习时间又少了10分钟(我爸六小时!)。

要命!


2

晚上睡前也不闲着,旺财努着嘴嘟囔咚咚咚的节奏,尽量驯化不听话的四肢。

练着练着看身旁趴着看书的老婆心猿意马。

“BB,我觉得这么练没啥感觉。”旺财一脸认真。

“?”来福不明所以,“打个鼓你要什么感觉?”

“就那种弹性,会反弹的手感,你懂吗?”

知他话中有话,老干部拿起手机准备展示最近刚学的网购技能:“那给你买个鼓?”

“哎呀~不用~”旺财不怀好意地凑过来,不出一秒来福便感觉到自己挺翘的PP被咸耶爪拍了两下,一脸纯真:“用这不就行了吗?”

来福眉角直抽,美壮士的拳头已准备就绪:“我是不是三天没打你了?”

嘴上凶得很,最终败在了无辜狗狗眼的攻势下。

哎呀,练习时间又少了6小时。


3

来福看他彩排的样子哭笑不得,下台后搓着他的脸揉捏扁圆:“后槽牙咬那么紧干啥?”

旺财看起来有点焦虑:“我紧张。”

提倡鼓励式教育的章老师二话不说在他嘴角献上一吻:“放松,菌菌最棒。”

有人安慰耶耶尾巴甩起了小旋风,嘟嘴:“亲亲。”

“好好好,亲亲亲。”

一顿嘴上运动,嘴边肌肉果然放松不少呢!


社畜难更文,且看且珍惜

评论(24)

热度(2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