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俊哲】哲,就是中餐厅!

1

俊俊子从师叔房车串门回来收获了惊喜。

“你怎么来了?!”

张哲瀚正坐在卡座里滑手机,双腿随意地搭在对面的椅子上,见人来了笑意从眼底晕开:“怎么?我不能来?”

惊喜之余更多的是后怕,龚俊跟做贼似的跑到门口东张西望,确认四周廖无人烟,又忽地想起了什么,脱掉外套想罩住车里的摄像机,却发现摄像机全撤了。

张哲瀚看他来回折腾哭笑不得:“别看了,很安全,偷情这种事我做的还少吗?”张开手臂,“来来来,给哥抱抱,想死了。”

确认环境安全龚俊心里的大石头落下了,恨不得抱起张哲瀚转几个圈大喊老婆我也想你,奈何怕动静太大引人注目,只敢轻轻把人圈到怀里,脑袋埋他肩上哼哼唧唧:“我也想你……这里到处是摄像机,不敢打电话……”

“这么可怜啊龚老师”嘴上顺着哄,手揪起了他挂在胸前的哈达酸不溜秋:“我看你挺高兴的,认了新师叔嘞。”

俊子疑惑:“你怎么知道?”

猫猫精明:“我有卧底啊,你辣成狗的照片我都有,快给我笑死。”

卧底用膝盖想都知道是谁,心里给女鹅记上一笔。

“哦哟我的天呐~吃醋了?”

“哪~里?我又不是你,坚强!”

“ 好啦, 只有你一个师兄,大耳光抽我的大师兄。”

脾气难以琢磨的张老师轻易被哄好:“傻样。”

见他笑了黏糊糊的想低头亲他,却被无情地一掌推开,满脸嫌弃:“你是不是吃臭豆腐了?”

“……”

俊俊子:我恨贪吃的自己!

 

2

次日清晨醒来时龚俊还睡着,大概是昨天打工累着了,睡得特别沉。

在额头上落下一枚早安吻,轻手轻脚挪开搭在腰上的手臂下了床。

没了老婆牌抱枕龚俊也醒了,迷蒙中看见张哲瀚在料理台前忙碌的身影,会心一笑跑过去从后头把人拥进怀里:“干嘛呢。”

张哲瀚给他的小水壶里灌水:“伺候龚大爷呗,不给你弄不知道喝。多喝水才不会生病。”

龚俊“嗯嗯嗯”地应着,大清早蜜里调油缠着张哲瀚噘嘴要亲,拿大可爱没办法任他抱到料理台上接吻充电。

最后小雨来催了龚俊才依依不舍放人走,带着老婆给准备的爱心小水壶心情甚好地上班去。

到了餐厅发觉全部人到齐了,还额外多了一个人。

这身影这打扮能不熟悉吗?刚刚还被自己搂着不撒手!

龚俊眼睛都直了,看着他只知道憨憨笑,直到张哲瀚主动过来给他一个兄弟抱抱咬耳朵:“自然点。”

狗勾听话得很,拥抱的时候自然而然把手搭他腰上。

众人无言以对。

放弃吧你俩,漏得差不多了。 

 

如果说昨天问龚俊,你来干嘛的?

他会根正苗红地答:“我是来工作的。”

如果现在问龚俊,你来干嘛的?

勇敢不怕困难的俊俊会告诉你:“不瞒你说,我是来谈恋爱的哈哈哈哈。”

自从张哲瀚来了龚俊引以为傲的打工人的自觉早已封印,眼神粘他身上不说,一举一动像极了孔雀开屏,只差脑门上写上:张老师,看我!

炒个菜要秀技颠锅,张哲瀚哪能不知道他的小心思,狗勾需要赞美,举起大拇指:“哇塞,厉害哦龚老师。”

“嘬~那是。”

女鹅无语子。

装,你在家看得还少吗?

手上没留意手指被小龙虾夹了一下,当即“嗷”了一声,闻声龚俊立刻抛下手头上的工作跑过来,满脸焦急地拽过他的手检查:“刚是不是夹到你了?!”

反应太激烈了,是个人都看出来他俩关系不一般,张哲瀚抽手疯狂使眼色:“没有没有,你菜快糊了!”快回去,大家看着呢!

碍于摄像头龚俊不敢做什么,又慌又急,几番确认他没事后一步三回头回自己岗位去了。

女鹅白眼翻到天上。

 隔着手套呢,皮都没破,矫情!

要不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龚俊好的不学,张哲瀚的嘴贱功夫倒是学了个十成十。

“天呐,周也你好能吃哦 。”

女鹅不可置信:“ 你在说什么?!”

精准补刀:“ 好厉害,从头战斗到尾。”

听他这么说沉迷干饭的张哲瀚默默放下了筷子。

“多吃点大哥,瘦成啥样了都。”给张哲瀚疯狂夹菜。

众人给女鹅投去了同情眼神。

女鹅表示:习惯就好,他分人。

  

吃过饭后讨论合伙资金的问题,众人合起伙来要龚俊出1000,张哲瀚见势设圈套钓傻白甜上当:“哎呀怎么办啊,我没带钱。”

事关钱龚老师突然聪明:“少讹我!”

“真没带!”眨巴眨巴无害的猫猫眼。

女鹅翻了第N次白眼。 

我信你,毕竟平时经济大权在我哥手上。

原以为铁公鸡势会抗争到底,谁知龚老师大方得很,大手一挥:“ 我转2000 ,算上张老师。”

众人:“……”

懂了,你俩是一家的。

 

 

《彩蛋小剧场》

时间不早要准备小龙虾。

“ 吓死我 ,出来,你出来! ”试图与小龙虾沟通。

张哲瀚有被可爱到:“人家不听你的不行吗?鹅鹅鹅鹅~”

“我们能不能买那个去虾线的鱼?不是,去虾线的虾,我怎么了,我有点晕。”

张哲瀚快被自家憨憨笑死:“  好好笑哦~你这句话还挺好笑的哈哈哈”

“8桌乘于16只 ……96只。”

“Excuse me ? 128只!你数学体育老师教的?”

“他平时数学咋样?”店长问。

张哲瀚代为抢答:“也不咋地。你老拱我干嘛?”

龚俊脸上挂不住了,拉拉袖子撒娇:“给我留点面子。”

Bug王为爱妥协:“  好好好。”


评论(76)

热度(3907)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