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俊哲】无尽夏,远程浪漫

*迫害小雨gie gie

 

我裂开了兄弟。

小雨此刻唯一想法。

张哲瀚在台上参加品牌发布会,小雨正无所事事在台下看着呢,手里忽然被塞了一束花。

哪个姑娘眼光这么好看上我了?

小雨gie gie故作镇定,探头想看清楚爱慕者的模样,谁知姑娘倒是姑娘,只是姑娘脸上意味深长的笑容和掩不住笑意的声音激起了小雨的“龚”伤雷达。

“龚老师送的,记得给张老师哟!”姑娘说完功成身退,留小雨一人抱着花风中凌乱。

果然,好歹是双人代言,龚俊不跑来刷存在感宣示主权才怪。

爱情保安的道路任重而道远,两位大佬的爱情把戏小雨是越发看不懂了。

俩大老爷们儿送什么花?又不是姑娘,龚俊偶像剧拍多了吧?

难不成期待他家小哲收到花心花怒放的样子?

想多了,等着看猛男嫌弃吧!

心不甘情不愿地把花束递到台上人手上,突如其来的花束使张哲瀚微微瞪大了杏眼,眼神心虚地四处乱瞟,像极了做坏事被抓包的小孩,满脑子回放起今早龚俊神秘兮兮说的惊喜。

原来是这样啊,厉害了龚老师。

主持人惊了:“哎哟,这花是……是哪一位送给哲瀚的啊?”台本没这环节的说。

嘴角列到后耳根的同时不忘接过花束紧紧抱在怀里,脸不红心不跳地圆场:“OKOK是主持人送给我的,主持人。”

主持人内心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把锅推到品牌方身上:“这品牌方送的。”

好家伙,一下衍生出三位爱情保安。

小雨再次裂开了。

别笑了兄弟,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他送的?品牌方送的放什么卡片啊?

刚才看到有粉丝举他的照片就笑颜如花还不够吗?!

抱那么死紧干嘛?!花又不会跑!

好不容易挨到活动结束,粉丝送的花张哲瀚是一束没带走,唯独交代小雨把那束无尽夏带走。

“小心点,掉一片叶子唯你是问!”完蛋发小对这破花宝贝得很,要不是情况不允许真想自个抱住不撒手。

小雨不想说话并翻了个白眼。

做个人吧兄弟!这威胁跟“俊宝掉一根头发唯你是问”有什么区别?!

回到车上小雨预想的猛男嫌弃并没有发生,事情反而向反方向发展了。

张哲瀚嘴角含着浅淡的笑意,连带着眼睛弯成了小月牙,手指轻柔地拨弄着花瓣,凑近轻嗅:“还挺香。”

公主行为人妻气质强势地扑了小雨一脸。

龚老师的电话只有早到没迟到:“张昂~老嗷~湿,花收到了吗?喜欢吗?”

其实喜欢得紧,张哲瀚偏要嘴硬逗他:“ 土死了。”

“不喜欢吗?”

方才兴奋的狗勾瞬间蔫巴了,张哲瀚仿佛能透过手机屏幕看到他耷拉的犬耳,马不停蹄地哄人:“喜欢喜欢,喜欢死了,更喜欢送花人。”

“嘿嘿嘿。”

“这啥花啊?”

“无尽夏。”与你在一起的夏天永不结束。

张哲瀚百度检索了一下:“哇塞,绣球欸,龚老师要抛绣球招亲了?”

“瞎说,我有老婆,招什么亲。”

两人默契地相视一笑。

丝带上的sweet love氛围蔓延到空气中。

Sweet是你们的,我只有sour,同是s开头,差别咋这么大?

又是爱情保安想辞职的一天。


评论(62)

热度(2547)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