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覃国秦城】秦淮怕狗,但喜欢覃天大狗勾

覃天X秦淮

又名《骚包秦总追夫记》

1.

秦淮怕狗,这是开挂了网安公司人尽皆知的事,周游也没少因为这事嘲笑他。

但是吧,秦淮最近不怕狗了,反而爱上了狗。

别误会,不是物种意义上的狗,而是秦淮每天挂在嘴边的大狗勾——覃天,木兰说大名鼎鼎的冷脸大王覃总监。

要说俩人是怎么勾搭上的,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最大功劳得归功于秦淮自身的厚脸皮。

前段时间公司被黑产报复损失惨重,秦总痛定思痛,为了抢到木兰说这大单子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尤其在见到负责对接的覃总监之后,驷马难追地起了色心。

“我对他一见钟情。”妥妥的思春少男。

“小淮淮,可以,但大可不必。”早知老板是蚊香属性的周游苦口婆心。

“怎么了?大狗勾多可爱啊!”

“可爱?就他那扑克脸?再说了你不是怕狗吗?”

“那不一样,他就是可爱!”

多巴胺使人盲目。


2.

自此有色心也有色胆的秦总想方设法缠上了覃天。

“嗨,覃总监,好巧啊!”

“不巧,这里是公司,我工作的地方。”

“确实不巧,我等你呢,想你了。”末了附赠俏皮wink。

起初面对秦淮骚话攻击覃天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一整个直男嫌弃:“你脑袋里除了恋爱之外就没别的事情了吗?”

秦淮嬉皮笑脸:“NONONO,我脑子除了你装不下别的。”

“为什么非得是我?”

对此秦淮给出了中肯答复:“你姓覃,我姓秦,我俩注定是cp!”

覃天自我催眠,秦淮想用美男计拿到项目,谁当真谁是狗!

直到秦淮真靠实力拿下他们公司的项目,办公地点都搬到他对面来了,覃天本以为自己快渡劫成功了,谁知骚话攻击却是变本加厉。

近水楼台先得月,秦淮总要时不时撩拨一波。

“亲爱的,你今天有点怪。”

覃天懒得理他。

“怪让人心动的。”

“能不能正经点?这里是公司!”

“哎呀,见到你我正经不来,我还有好多不正经的想法呢,覃总监赏脸听听?”

覃天,败。

“覃总监,下班了吗?一起吃个饭?我请客!”

“不用了,谢谢。”

“有些事想和你谈”

绝不耽误工作的覃天停下脚步,赏脸给他2分钟。

“谈恋爱吗?”

“滚!”


3.

日复一日,饶是覃天这座撩不动的冰山也有了融化的迹象。

待回过神来,覃天发现自己盯着对面工位的秦淮看了两个多小时,手上的工作是一点没动。

别说,平时满嘴跑火车的小孩认真起来专心工作的样子还挺好看,架在鼻梁上的平光眼镜更是增添了一丝斯文败类的气息。

秦淮早发现大狗勾炙热的眼神,嗤笑一声:“覃总监,再看下去可要按时收费了昂。”说着还臭屁地摸了摸自己的盛世美颜的脸颊,凹了个角度:“我侧面比较好看。”

被戳穿的覃天闹了个大红脸,气急败坏的把键盘敲得噼啪响。

“别生气嘛,爱看让你看好了,不收你钱,谁让我喜欢你呢大狗勾~”

秦淮笑起来时眼睛总是亮晶晶的,弯弯月牙里承载了漫天星辰,怪可爱的。

等等……

可爱?!我觉得秦淮可爱?!

覃天想杀死心脏里乱跳小鹿的心都有了,一定是诡计多端的基佬给我下降头了!


4.

太反常了。

听周游满嘴“小淮淮”亲密称呼莫名不爽;知道秦淮熬夜加班特地把外套留下来;知道秦淮胃不好以工作之名点外卖……

越想越不对劲,覃天越走越快,完全把秦淮抛在了身后。

两人在出外勤的路上,覃天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迈着大长腿三步并作两步走,秦淮叫苦不送,亦步亦趋地跟着,好不容易跑到覃天身边想撩骚几句,却被路边一声“汪”打断了计划。

“哇啊啊啊覃天有狗!!”

条件反射地跳到覃天背上,手脚并用把人家缠上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常年久坐的社畜覃总监差点闪了老腰(bushi),心情本来就不好,此刻脸更是臭得要命:“下来。”

“我不!”秦淮打死不听,甚至更用力扒拉他,大有你不走我不下来的趋势。

覃天深吸一口气,背着人快步离开了有狗的地方,再次重申:“下来!”

“不要,我好累,走不动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在颈边蹭啊蹭,覃天偏头看他,脸色因熬了大夜有些苍白,眼底下浓浓的乌青,额头上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

“……”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心软!

口嫌体正直地将人往上颠了颠,心血来潮想要反将骚话冠军一军:“想让我背你也行,说点好听的。”

“唔……哥哥……”趴在他背上舒服得紧,秦淮已经有些迷糊了,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

我也不想心动啊,可他叫我哥哥诶。

谢谢,有被戳中心巴。

感觉到覃天浑身僵硬,秦淮以为他不喜欢这称呼,换了一个:“那……大狗勾?”

覃天紧张得快同手同脚了,偏生老干部2g网连不上:“大狗勾是什么意思?”

没等来秦淮的回答,耳边传来轻微的呼噜声。

覃天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把周游堵在茶水间里“兴师问罪”:“你老板老叫人家大狗勾是什么意思?”

哟,冰山融化水位明显上升啊。

周游人精式回答:“那明显是讨厌你呗,我们老板可怕狗了,见到要腿软那种。”

覃天咬了咬后槽牙,不爽,非常不爽。

不喜何撩?渣男!

周游见状了然于心,看来老板追到老板娘指日可待了。

小淮淮,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记得给我涨工资!


5.

晚上应酬,覃天依旧沉浸在郁闷的心情当中,周游那句:“明显是讨厌你”在脑内循环播放。

察觉到覃天兴致不高秦淮心里暗爽,看来周游这小子还是有点用处的。

拼了命地帮覃天挡酒,覃天深知秦淮小趴菜的体质,喝多了胃疼。

“少喝点。”覃天拦他。

秦淮甩开他的手,冷冷道:“你凭什么管我。”

拦他酒杯的手势一僵,覃天低头自嘲地笑了笑。

也是,随意消耗他热情的人,是自己。

不听劝的后果就是秦淮醉得不省人事,连被覃天抱上车时眼皮都没动一下。

倾过身子替他系好安全带,发现秦淮早醒了,灵动的眼珠子滴溜溜地盯着他看,看得覃天一阵心虚。

刚才是想偷亲你,这不是没亲着嘛?!我错了行吧?!

“那个……我……”

话没说完,覃天傻眼了,秦淮在哭,金豆豆一颗颗往下掉,可怜见的。

“怎么哭了?胃疼?不哭不哭,去医院好不好?”覃天明显慌了,手忙脚乱地替他擦眼泪,想要起身找胃药,一时着急起身头还撞到了车顶上,秦淮不想让他走,伸手揽过他脖子拉近两人距离,边打哭嗝边哭诉:“覃天你个混蛋……嗝……喜欢我……嗝……这么难……吗……嗝……”

看着眼前哭得一抽一抽的小孩,覃天心揪成了一团。成年人,早该看清自己的心。

见他良久不语秦淮闹心死了,决定再下一剂猛药:“不喜欢直说……嗝……我死了这条心……”说着推开覃天要下车。

再纠结下去不是男人,覃天也不知哪来的勇气,掐着人下巴就吻了上去。

眼泪是咸的,秦淮是甜的。

秦淮睁大眼睛,最初只想逼覃天说出真心话而已,没想到药效过猛把人逼急了直接来了套霸王ying上弓。

果然,大狗勾激不得。

容不得秦淮多想,后脑勺被覃天温热的大掌揉捏得舒服极了,唇rou贴在一起磨砂吸吮的感觉太美妙,闭上眼沉浸在这场情意相通的亲吻里。

一吻毕,覃天放开秦淮时微微chuan着气,耳尖在路灯的照耀下红得彻底;秦淮也好不到哪里去,眼神迷离,魂早就飘到外太空了。

见小孩儿一脸被吓到的表情,覃天失笑,忍不住上手再揉揉他身为程序员却异常茂密柔软的头发:“吓着了?还打嗝吗?”

秦淮脸颊迅速发烧,捂脸摇头。覃天笑了,谁受得住啊。

原来平时骚出天际的秦淮也会害羞,好可爱。

覃天心情大好,拉过他捂脸的手十指相扣:“回家。”

吓得秦淮立即抽回手作纯情少男护胸状:“回谁家?!”

阿这,进展过于神速啊!

“你说呢?男朋友。”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