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哲,就事泡jio!

*窝爸总是逼我速度产粮(๑♡ω♡๑)


旺财有点后悔帮来福混进粉丝群。

这不,参与团建后来福开始暴风狂笑,笑出眼泪还不觉累,唯有旺财本人深感心累。

“他们说你只有十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哦哈哈哈哈这句话还挺好笑的哈哈哈哈”

我天呐,这些小姑娘……

垮起个小狗批脸不服气地呛回去:“瞎说!我用嘴的时候你哪次忍得过五分钟?!”

要不是等着看比赛,真想来场运动证明一下自己不止十分钟,毕竟时长只能自证!

见他自尊心受挫的样子来福不忍心笑了,憋着笑意起身到浴室去搬了桶热水出来放到旺财脚下,熟练地丢入中药泡脚包,不怀好意地对旺财扬了扬下巴:“喏,十分钟,泡一泡精神好,保管你十一分钟哈哈哈哈哈”

旺财欲哭无泪:“这梗过不去了是吧?”

我是不是十分钟你最清楚!

“我没有梗了!黔驴技穷了已经。”

懒得跟他斗,反正肯定斗不赢,旺财劝慰自己放宽心态,把jio伸入桶中,暖意阵阵上涌,意外发现桶太小了,脚趾还露在上边。

“BB,这桶有点小诶。”

一生要强平生最忌讳别人说他小、弱等等等等不爷们之词,对仗着人高马大欺负人之辈嗤之以鼻:“爱泡不泡!”

老婆之命,谁敢不从?

卑微的耙耳朵讪讪把jio浸了下去,脚趾外露怪凉的,茂密的腿毛都透着委屈。

耶耶委屈,但耶耶不说🥺

来福心觉可爱,干脆坐他怀里脚踩在旺财脚背上一起泡。

小小的桶更挤了,来福有意无意地对比了一下旺财的大jio。

可恶,真小了一圈!!显得我好弱啊。

见不得自己处于弱势的来福刚想跑,被旺财的长长手臂把住细腰一揽固定在怀里:“别搞了大哥,比赛快开始了。”

乖乖听话不闹腾,享受男朋友暖乎乎的怀抱福利。

虽然算不上游戏爱好者,但没有男孩纸不为游戏着迷的,来福对这款菌菌喜欢的游戏有一定了解,比赛还算看得明白。

旺财作为游戏迷是真的激动,兴致盎然给来福讲解,小嘴叭叭比解说还能说,在战局激烈的时候刚安装的四肢乱挥,手舞足蹈的,指着屏幕双眼放光,大喊大叫不惜破音:“憨憨,你看他们是不是很厉害?哇塞,太厉害了我的天呐——”

打开话匣子的小孩特有意思,来福也乐得一一回应。

“是是是,厉害厉害,我们菌菌也很棒!”

“好好,好的,悠着点,小心心脏受不了。”

“哎哟这战术,诡计端端呐~”

旺财后知后觉自己有点自顾自high了,想起以前来福看高尔夫比赛时自己看不懂也会觉得闷,没看两下便会任性地闹着要他陪,而来福一般妥协纵容,现在想想来福好像太宠他了。

越想愧疚感越浓,带着歉意小声问:“你会不会无聊啊?”

“?”来福眨了眨杏仁般的眼睛,一眼看透傻狗的想法,用手指捋捋他发丝里乱翘的呆毛安慰:“不会啊,很OK,非常OK。”

旺财感激地把他抱得更紧,暗自发誓下次一定好好陪他看高尔夫比赛。

2

来福退休后老干部生物钟深深刻入DNA,夜深了准点犯困,蔫吧地窝在旺财怀里,眼皮困得直打架,时不时哈欠连天。

旺财爱极了他困懵的样子,攻击力下降,柔软好拿捏,不自觉的粘人。

怜爱亲亲他沉重的眼皮,拍拍背轻哄着:“先去睡好不好?”

来福摇摇头,挪挪pp选了个舒服点的姿势,拉过大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扒拉着,没一会就没了动静,脑袋仰在旺财肩膀上呼呼大睡。

旺财见他睡得四仰八叉的样子不禁失笑,偏头吻在太阳穴当作晚安吻,大手有一下没一下地在他大腿上轻拍着,纵使赛事紧张亦不敢大声欢呼,怕吵醒了怀里的月光。

直到夺冠那一刻耐不住一声嚎叫,把人给惊醒了:“唔?赢了吗?”

“赢了赢了!我好开心啊憨憨嘿嘿嘿”

来福坐久了不舒服,在他怀里扭来扭去伸懒腰,蹭得旺财青筋暴起,低声警告:“憨憨,你再这样今晚睡不了了。”

来福不怕死地挑眉挑衅:“怕你?不就十分钟的丝儿?”

比赛看完了,是时候振夫纲了。

“有你受的!”



泡脚桶:还有人记得俺滴存在不

评论(49)

热度(4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