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旺财来福】共白头

来福很喜欢旺财的头发, 顶着温客行造型的头tao也喜欢,两缕刘海须须随风飘扬,飘进了自个心窝撩了个七荤八素 ,小手总是不听使唤给他捋头发 。

要是没戴发tao那就更喜欢了,大家共用一个化妆室,来福每天都逮着机会欣赏狗勾浓密柔软还带点自然卷的头发,不惜踮脚也要上手呼噜几波。

发型被弄乱的旺财只能绵着嗓子任他胡闹:“别搞了大哥,求求你了。”

嚯嚯头发的手一顿,皮皮笑容咧得更开了了:“不听你的不行吗?”揉成了鸡窝。

发小看不过去了,没少说他:“你是要把人家rua秃噜皮啊?”

低头望向遗留他发丝手感的掌心,耳廓悄悄浮上红色:“他很可爱啊,不自觉就那样做了。”

在一起后来福对旺财头发的喜爱度上升了十倍不止。

尤其是洗完澡出来,旺财吹干小顺毛后哼哼唧唧往他怀里钻的时候,软软贴在额前的发丝配上人神共愤的美貌,加上狗勾撒娇时特有的上目线攻击,怪招人疼的。

轻而易击中来福心房,恰到好处地激起rua毛yu。

我的天呐太犯规了,怎么这么乖?!!!

Rua着rua着旺财乖顺的眼神变了,向前一扑把人压在身下,嘴上“啊呜”就是一口。

来福笑着随他闹,接吻时仍旧爱不释手地掌着后脑勺轻轻抚弄。

事后温存,旺财将小一号的人圈在怀里缠绵悱恻的蹭蹭贴贴,来福习惯地用手指一下一下地捋着他有些汗湿的碎发,拇指温柔地摩挲鬓角,睡眼迷蒙的眼睛突然瞪大。

柔顺的黑发之中多了几根突兀的银白,刺眼得很。

以为自己太累了眼花,再次确认,几根白发明晃晃的在他指间招摇过市。

这是……未老先衰?

也是,劳心劳力的事情太多了,无论是工作,还是自己,都要他来操心。

压力太大, 瘦脱相了都。

来福忧心忡忡,闭上眼闪过的全是旺财像温客行一样青丝变白首,丢下自己的画面,担惊受怕一晚上没睡着。

旺财下班回家没得到猫猫的热情拥吻,正觉奇怪,走进客厅才发现来福抱着膝盖团在沙发上,双眼无神仿佛世界末日的样子,心道不好,三步并两步跑前去检查他的膝盖:“怎么了bb?膝盖疼吗?” 

看呐,他又在操心了。

来福抬眼望他,嘴角下撇的厉害,眼眶早已红了一圈,眼泪打开了闸门,啪嗒啪嗒往下掉。

旺财吓了一跳,以“坚强”为座右铭的来福很少哭,哭出来事情肯定严重,急忙把人揽进怀里安抚:“宝?怎么哭了?不哭不哭,我在这呢。”

“你是不是很累?”来福泣不成声。

“啊?”干这一行累不是常事吗?

旺财有些摸不着头脑,但哄人才是要紧事:“没有没有,身体倍儿棒,一夜七次没问题的嘿嘿嘿”

“ 别骗我了 ”来福推开他,手臂遮住眼睛哽咽着:“你都长白头发了……呜……”

这下旺财愣住了,迟疑了良久才讪讪开口:“害,就这事啊。”把人重新揽入怀里吻去泪水,吻他额角上浮起的青筋:“乖乖,那是染着玩的,没长白头发,真没有。”

得知真相后来福哭得更大声了,恼羞成怒的打着哭嗝揍人:“没事瞎染什么头发?!!嗝……吓死我了…… ”

“哎呀,我就是看你挺喜欢温客行的白发造型的,染了几根试试好不好看呀。 ”旺财制住他乱挥的军体拳,酸不溜秋道:“再说了,你不是喜欢温客行吗?白了头发正好,像他。”

“瞎说!!”来福激动之下下手没个轻重,使劲在他咪咪上揪了一把当作惩罚:“快呸三声!”

旺财听话地呸了三声后还是耿耿于怀:“你喜欢的是我还是温客行?”

“傻样!喜欢你,喜欢死你了!”

劫后余生,来福渐渐平静下来,把脸埋进他颈窝里贪恋地摄取他身上的味道:“ 不许吓我了,要长白头发也要一起长。”

心软乎乎的似踩在云端上,旺财心花怒放地抱着怀里人晃来晃去: “哎呀~你就这么想和我过一辈子啊?”

“不行吗?”抬起双腿往他腰上一夹,妥妥的猫皮膏药:“休想甩掉我!”

“好耶~”猫猫难得粘人,狗勾高兴得一批,抱着人往卧室走。

“你干啥?”

“做些会长白头发的事情。”

“?”

“不知道吗?纵yu过度也会长白头发的嘿嘿嘿。”

“se狗!”

与君共白头,却之不恭。

 

彩蛋

 

夜半,来福睡不着,偏头见旺财抱着他的手臂睡得正香。

翻身侧躺 ,借着窗外透进来的月光仔细查看他鬓角的几根银丝,心情复杂。

傻子,真当我看不出来现编的蹩脚谎话?

心疼地吻上零星白发。

我的小狗,值得世界上最好的。

所以啊,我们都要好好的,陪对方一辈子。


爸比辛苦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评论(29)

热度(3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