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旺财来福】修指甲那件小事

终于。

光明终将战胜黑暗。

来福哈出一口雾气,搓搓冻僵的手,看着怀里那张薄如蝉翼的纸,抑制不住傻笑起来。

抬头望天,阳光透过指缝洒到脸上,眯起眼享受片刻的温暖。

如此喜悦的时刻,总想第一个与他分享。

手指以慢慢鱼的速度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删了又删,文案终是没想好,拍了张照片发过去,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对方总能知道他想说什么。

果不其然,没两秒手机上显示旺财来电,来福早准备好迎接傻狗嘿嘿嘿的笑声,未曾想对方开头就是劈头盖脸一顿念:“ZZH!你是不是好好擦护手霜?上次怎么答应我的?嗯?别以为我不知道,又咬指甲了是吧?不是我说你,这习惯得改……”

来福有事没事喜欢嚯嚯指甲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尤其焦虑专注的时候大拇指指甲总是难逃一劫,左手啃完了换右手,坑坑洼洼奇形怪状,旺财每回见了都要倒吸一口凉气。

作为靠手吃饭的手模,旺财可见不得自家宝的手指甲丑得千奇百怪,任劳任怨给他修指甲抹护手霜。

往往来福会皱着一张小脸往回缩爪:“大老爷们儿抹什么护手霜?剪那么好看干什么?反正……”

“反正你总会啃掉?”旺财才不会让他逃跑,手脚并用把人锁在怀里修指甲,像极了给不听话的小猫咪剪指甲的铲屎官。

“咿呀~习惯了,改不了。嘴巴闲闲,总想啃点啥。”来福撇嘴。

听他这么说,旺财灵光一闪,嘟起金鱼嘴凑上前:“那建议您啃点别的。”

“傻样。”来福被他逗乐,玩笑着亲了好几口,亲着亲着指甲刀往旁边一扔,没磨好的指甲在旺财背上作威作福。

“bb?你在听吗?”

想起从前种种甜蜜,来福没由来地感到一阵委屈,矫情到不能自已:“你凶我。”

一番说教被轻易化解,旺财顿时语塞,那双眼眶微红可怜见的葡萄眼于脑中浮现。

要命!

“我不是那个意思……哎呀……不知道怎么说……就是……”

来福吸吸鼻子,委屈彻底爆发:“大早上的饭也没吃,跑到这来饿得慌,大冷天给我冻的,你不心疼我就算了,还凶我……”

旺财心下一惊,立马查了北京的天气。

确实挺冷的,照片中的手不是没护理,是被冻的,自己愣是没看出来。

心脏抽疼,语气放缓了不少:“哎呀对不起嘛宝宝,我错了,给你亲亲,木~马~不冷了”

看在对方诚恳认错的份上,来福大发慈悲原谅他了,末了总觉得哪里不够,莫名想对他撒撒娇,摸摸秃噜盖的手指甲咕哝:“手指有点痛。”

听他这么说旺财更是愧疚不已:“等着!宫师傅上门服务!”

当天晚上旺财把他的爪子往热水盆里摁的时候,来福嚎得跟杀猪一样:“烫烫烫!!你想烫死我?”

“忍着。”

来福才不会乖乖待着,手被摁得实实在在的,身体像泥鳅一样在他怀里扭来扭去意图挣脱束缚:“一天天的,就仗着人高马大欺负我!”

旺财被蹭得无名火起,放低嗓音咬他耳朵:“别乱动!指甲还修不修啦?有本事手指痛的时候别找我昂”

来福哪能认输,扭动身体蹭得更起劲了,挑衅地往后瞥了一眼:“宫老板不是上门服务么?你行不行啊?”

所谓风情万种魅惑众生,说的大概是来福。

其实修指甲也不是什么大事。

“休怪我不客气!”


《论护手霜的正确用法》

“bb,ky忘买了,怎么办呀🥺”

“艹……你别动!好痛”

“对不起>人<”

“护手霜行不行啊?”

“不知道啊,试试?”

“试试就试试!who怕who?!”


虽然只有手指,还是想说一声,好久不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评论(24)

热度(3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