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窝爸为何臭屁

1

问:旺财是怎么从腼腆boy进化成臭屁boy的?

答:来福宠出来的。

一向嘴上不饶人的来福对上旺财向来只有“好好好”“是是是”“帅帅帅”等等三连词,硬是把从前那只说不了几句就害羞捂脸的耶耶宠成了蜜汁自信帝。

无论是红毯,还是定妆,但凡出工,旺财便例行给来福发照片,无一例外得到都是来福牌彩虹屁:

“哇塞 太帅了 怎么那么帅”

“嗯 帅帅帅”

“菌菌好棒”

“很OK 非常OK”

“宫老师颜值number one”

虽然夸人的词来来去去那几句,叫外人看了都怀疑来福设的自动回复,但旺财非常受用,得到来福的帅气肯定能美上一整天,昂首挺胸翘尾巴,雄赳赳气昂昂,逢人就问:

“帅吗?”

末了自问自答:“你不用说了,我知道很帅,憨憨说我很帅嘿嘿嘿”

乐呵呵呲个大牙招摇过市。

发现助理老盯着自己看,宫老板语重心长:“知道我帅,别老盯着我看,憨憨会吃醋的。”

助理的母语是无语:“老板你牙上沾菜叶了。”

臭屁boy臭美的表情有了一丝丝裂痕。

整理好后委屈巴巴地给来福发微信:

“憨憨,我牙上沾菜叶了,好尴尬啊我的天呐🥺”

你猜章老师怎么说的?

“哈哈哈哈好可爱哦哈哈哈哈”

委屈耶耶瞬间支棱起来了,呛回去:“听到没?我老婆说这叫可爱!”

助理:你惨啦,你坠入爱河了。


2

自信爆棚还能体现在哪呢?

“原来是我的明信片!真帅~木马~”

转个头把那张印有亲吻的明信片屁颠屁颠献给了来福。

莫名其妙收到明信片一头雾水,后知后觉开始搓,见纸上的小人衣服完好无损才松了口气。

太好了,不是温感明信片。

倒是旺财气急败坏:“哎呀!你把我的真爱之吻搓掉了!”

说着当着来福的面嘟起金鱼嘴再次印上结结实实的唇印,往来福傲人的胸脯上一拍,不可一世的扬起了下巴:“收好,以后可不止这个价了昂”

“矫情”来福嘴上嫌弃,却配合小男友调情,弯弯笑眼里满是坏主意:“亲明信片算什么?亲这”指指嘴唇。

“讨厌”纯情男大生被撩红了脸,下一秒饿狼扑食,直把人亲得灵魂出窍。

胡闹完了才发现明信片不知道掉那个犄角旮旯里去了。


3

采访问到:“你觉得自己更有魅力还是林深?”

旺财当机立断开始臭美:“那当然是我了”

我靠独一无二的傻白甜魅力追到了腰细腿长的老婆,林深靠的是编剧安排,功力天壤之别好吗?

很快现实就啪啪打脸。

下班回家来福正追自己的新剧,边看边发出少女惊呼:“林深好会啊 看看看看哎哟哟哟”

“会的一套一套的 哎呀咋这么会呢”

就算是自己演的角色旺财也酸到不行,垮起个小狗批脸嘟囔:“会啥啊?他啥都不会,他有我会吗?不就是一朵牡丹……”

说到这来福是憋不住笑了:“哟,知道牡丹啥意思了?”

旺财依然撇着嘴,脑袋哼哼唧唧往来福颈窝钻:“林深是牡丹,我又不是,我有那么大一个老婆……”

突遭小狗撒娇的来福心软成一片,却按捺不住想要逗逗他的心思推推颈边的毛茸茸:“滚滚滚,别打扰我看林深。”

旺财不可置信地瞪大眼,掰过来福的脑袋强迫他直视自己,危险地眯起眼睛强势道:“选我还是选林深?想清楚再说”

逗狗达人微微一笑毫不犹豫:“当然选林深。”

旺财当场裂开。

“那林深和温客行?”

“温客行。”

“温客行和我?!”

“温客行。”

“?!!!”

天打五雷轰大概是这种感受。


4

为此旺财闹了一晚上的别扭,自诩能逗就能哄的来福难得在哄人这件事上翻了车,旺财硬气得很,后来消磨了耐心来福也懒得管他了。

次日营业主持人问:“过去一年有没有拒绝过别人的表白?”

愤愤不平终于找到了发泄口:“过去一年? 唉 ,太多了,数不胜数”

沾沾自喜,让你选林深!看我不气死你!嘿嘿嘿

数日后采访播出,早被哄好的旺财正与来福共进浪漫晚餐,来福捧着手机看得津津有味,忽地眉毛一挑,额角青筋暴起,手机快被捏碎了。

见他不对劲,旺财刚想问怎么了,下一秒自己作死的声音悠悠传来:“过去一年? 唉 ,太多了,数不胜数”

顿时寒毛直竖,全然忘了之前埋下的伏笔。

冲动是魔鬼!!!

小心翼翼观察对方的表情:“憨憨?没生气吧?吃醋啦?”

章老师非常cool:“没有,我又不是你,醋有啥好吃”

行为与言语不符,哗哗往渔粉里加了大半瓶的醋,吃了一口,酸得不行,把面往旺财面前一推,冷冷道:“吃掉,不准浪费。”

流着心酸泪把酸到发苦的面吃完。

寻思着自己也没说错啊,有家室了当然得拒绝别人的表白,不然回家指不定小猫咪怎么挠呢。


最近好忙,开始工作了可能没啥机会更文了,随缘呀宝子们

评论(18)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