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生日惊喜

给爸比安排什么口味的蛋糕好呀?当然是猫馅!


[生日快乐宝!有点事出门处理,没法陪你过生日了]

收到来福消息时旺财还在外边辛勤搬砖,对于来福说要出门是打死不信的,自从那件事以后来福基本不敢出门,恨不得在家扎地生根长蘑菇。

转念一想应是给自己准备生日惊喜吧,蹩脚借口早就暴露无遗了。

旺财自诩聪明却识破不戳破,配合他演出一连发了n个狗勾委屈表情包过去,清清嗓子调了个三分失望三分遗憾四分软糯的调调发语音:“那没办法了,注意安全哦bb”

语音咻一声发了出去,嘴角咧到后耳根:“讨厌,小坏蛋又想套路我。”

到底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盛怀满满的期待,旺财蹦着同手同脚快乐步到了家,打开门东张西望,家里漆黑一片,旺财也识趣的不开灯,就等着来福捧着蛋糕突然出现。

等了许久,一枚人影都无,唯有路飞在黑夜中锐利的眸子特别明亮地盯着他看。

“憨憨?”开灯进屋找了一圈,人真不在,惊喜梦瞬间破灭。

“什么呀,真不在啊……”旺财难掩失落,走到客厅看着空荡荡的家里,emo涌上心头。

“路飞,爸爸真不在啊?”

碍于爸爸的小狗之间互相争宠无法友好相处,路飞爱答不理的瞥了他一眼,转个身用胖胖的pp背对着他玩玩具去了。

得了,连家里唯一的活物都嫌弃我。

另一边厢,来福捧着蛋糕窝在衣柜里汗如雨下,咬牙切齿的将今日寿星的智商吐槽了无数遍:劳资要收回“他挺聪明的”这句话!!!

傻狗找都不找,进来逛一圈就出去了,天知道他在又闷又热的衣柜里呆了至少半小时,手还要捧着蛋糕确保不被碰坏,腿脚比做了一百次深蹲还累。

保持蜷缩的姿势太久,膝盖旧伤处隐隐作痛,暴脾气上头的来福决定不忍了,一心只想出去把蛋糕拍旺财脸上。

蓦然想起以前搞地下情的时候,为了躲避发小的随机抽查,旺财可没少躲在这衣柜里,长手长脚的一大只被迫缩成一团,现在想想真挺憋屈的。

将心比心,来福不可控地心疼了,想着再给傻狗一次机会再等等,谁知手背突然感觉有轻轻的东西爬过

什么登西?

心下一惊,艰难打开手机照明一看——

“我靠!!蜘蛛——!!!”

这下是真待不下去了,不管不顾的破门而出,一个精准的地上打滚后往旺财背上一跳大声嚷嚷:“菌菌!!!有蜘蛛!快打死它!!”

旺财被一惊一乍的他吓了一跳,脑子一下没转过来,心情复杂地望着背上狼狈不堪的人:“哎哟我天,你在啊大哥?”

重点是这个吗?

来福快被气死了,一下控制不住手劲掐他耳朵,恨铁不成钢:“先打蜘蛛!”

“哦哦哦哦!”

一通闹剧后,俩人围着摔在地上的蛋糕面面相觑,罪魁祸首眨巴眨巴无辜葡萄眼:“咋办啊?要不重新买一个吧?”

旺财哭笑不得。

我那一生要强的笨蛋老婆啊。

说着想蹲下清理,二十四孝好老公警报立马拉响:“别动!我来。”

让老婆蹲下的老公不是好老公!

来福乖乖听话到沙发上坐好,嘴上说着:“哎呀,小事,大老爷们儿蹲一下怎么了?”小脚却愉悦地晃啊晃,显然享受被照顾的感觉。

“别,我可不想你起不来再摔个屁股蹲,把蛋糕全压坏了。”

“你是想气死我吗?!”

蛋糕是没法完整的救回来了,好在有一部分没摔坏还能吃,旺财找了个小碟装起来,点上蜡烛走个仪式。

“对所有的烦恼说Bye~Bye~

对所有的快乐说 Hi~ Hi~

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永~远

幸福永~远~生日快乐,乖乖。”

那人用清亮的嗓音唱着盛满共同回忆的歌曲,那双映着自己倒影的清澈眼眸,依旧笑意盎然。

想起他们于高朋满座之间尽说爱意的从前,旺财难得感性,湿了眼眶。

明明是值得高兴的日子,看着眼前这批着坚强外壳却摔得遍体鳞伤的人儿,心脏被狠狠揪住了,生疼得紧,情不自禁将他拥入怀里。

“谢谢你,憨憨,真的,谢谢。”谢谢你,还愿跨越山海,向我奔赴而来。

时过境迁,你还在。

“说什么傻话。”无需言明,来福自然知道他说的什么,轻轻拍着他的背在耳边轻哄:“哭什么?坚强!生日别不高兴昂,还想不想发财了?”

旺财抱了许久才愿放开他,金鱼嘴重出江湖吹了蜡烛,闭眼许愿。

愿我爱之人,平安顺遂,喜乐无忧。


正文完

唉,原本生贺想走欢脱风的,看了李老师的文章还是忍不住emo了。

祝爸比生日快乐,永葆初心,善良的人,做的选择都不会差。

无论有多少双手拉着你共沉沦,我们山人,要永远相信光。

彩蛋:

“菌菌!有蚂蚁咬我!”

“大胆!除了我谁都不能咬我老婆!”

“全怪你!!是谁把奶油抹我身上的?嗯??”

“哎呀,那再洗一次嘛~嘿嘿嘿。”

下划线

这种肉麻的情节咱就不需要了,坚强!

评论(22)

热度(2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