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旺财来福】论金鱼嘴的真实用处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来时,来福爪爪从被窝里伸出来开了会花花,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翻身往旁边一摸,被窝早凉了。

人呢?

抓抓乱成鸡窝的头毛躺回去,不由多了几分烦躁。

难得旺财杀青后有几天假,俩人恨不得四十八小时黏黏糊糊贴在一起,本该温存的美好早晨倒变成他一个人孤枕难眠了。

“爱去哪去哪!”腿在被窝里气愤地蹬了蹬,把被窝当作旺财来踹。

劳资要睡回笼觉!谁管你?哼!

可是……手好痒啊,好想touch一下那家伙层次分明的腹肌,想闻闻他身上的味道……

哎呀!烦死了!

烦不胜烦,带着起床没老公亲亲抱抱的怨气离开温暖的被窝去寻人。

幽怨的步伐踏到客厅,见旺财一身人模狗样的正装,拿着不一般的香槟杯,里头装着一般般的白开水,一脸正色地对着全身镜凹造型,无论是表情或是举止都意图做到高贵优雅的样子。

来福睡意朦胧的脑袋转不过来,搞什么登西?

又是端端看不懂的迷惑行为。

热源突然从背后抱贴了上来,一双手环住他的腰不放,旺财透过镜子瞧见身后那张五官皱巴成一团的小脸心下了然,闹起床气呢。

来福眼睛没睁开就开始抱怨:“你是要气死我吗?早上起来不抱我也不亲我”

旺财早已掌握哄老婆大法,转个身把人圈进怀里,低下脑袋往他颈窝边一拱,调调必须十足十的委屈:“憨憨~🥺” 活脱脱求捋毛的样子。

来福向来见不得自家修勾儿委屈,起床气消了个七七八八,不以为然顺着狗毛,要人哄的不自觉变成哄人的:“怎么啦?谁欺负你了?”

捧起他的脸揉吧揉吧,可怜见的,嘴撅得挂上油瓶都绰绰有余。

“哎呀,他们笑话我!说我喝香槟的样子像金鱼,丑萌丑萌的,一点都不如你的高贵优雅,气死我了!”

金鱼?脑海自动浮现旺财喝水索吻的样子,嘟嘟嘴的样子是挺像金鱼的。

小奶狗嘬奶gif,懂?

“噗呲。”

来福着实没憋住笑,一旁的旺财陷入了自我怀疑,嘟起嘴臭屁地对着镜子端详盛世美颜:“真的很丑吗?我多帅啊长得,你看上我不也因为脸嘛~”

“金鱼嘴怎么了?”把他脸颊的肉肉挤压成嘟嘴状:“很可爱很真诚呀”

说着凑近他的耳根悄悄咬耳朵,刚睡醒的嗓音慵懒中带着暗哑诱惑:“况且,他们懂个p,知道金鱼嘴有多会吸吗?”

旺财的耳廓瞬间红透半边天,嘿嘿嘿的笑声显然已被哄好,手已不可自控摸向了手感极好的pp揉捏起来,顶着最腼腆的表情说着最骚的话:“BB,你好se啊”

Se鬼顺势把腿往他腰上一盘,整个人挂他身上,在他额头上响当当地亲了一口,笑弯了眼:“还早呢,我的小金鱼要不要申请se se?”

大清早的受到非人哉的诱惑,旺财暗叹一声要命,把人抱起来蹭蹭鼻尖,相视一笑。

“休怪我不客气。”

又是与早餐无缘的一天呢。


评论(25)

热度(2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