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霍香郑气/俊哲宇宙】战损霍站

*火焰蓝结局脑洞,战损yyds

1

“滴答。”

什么东西?

温热粘稠滴到脸颊上,仔细嗅嗅,是血的味道。

滑落的趋势弄得郑志有点痒,想提手揩去,却浑身乏力,唯有手臂撕扯和凭空悬吊痛感提醒他还活着。

啊,对了,去买鸡腿的路上被人偷袭扎了一针来着?

照这情况来看是麻醉无疑了。

厉害啊,知道打不过小爷玩阴的。

撑开沉重的眼皮,总算看清了情况。

手被霍言紧紧攥着,整个身子凭空吊在栏杆外面。

一向整洁阳光的霍站此刻像只狼狈的孤狼,脸青鼻肿的脸上全是焦急,额角糊满了刺眼的红,身后的反派是一刻不停歇,椅子扳全往他身上招呼,霍言只知道傻傻地拽紧他,被揍了也无暇还手。

哪来的王八鳖孙,敢打劳资的人?等我上去非得拿水枪滋死你不可!

郑志憋气想集中力气往上爬,然而麻醉余效仍在,除了脑子清醒些浑身的力气早已封印。

既然这样……放手啊,傻子。

本来就不聪明,打傻了可咋办呀?

“小志——!!!抓紧我!!!”感受到他艰难挣脱自己的意图,霍言声嘶力竭地喊着。

郑志释然地笑了笑。

不知脚下万丈深渊有多深,我不怕,真的。

以后来看我的时候记得带鸡腿啊霍站。

反派似乎看不惯他们上演伉俪情深的戏码,冲过来想来个一石二鸟,把霍言推出栏杆外,受重力影响失去平衡,俩人一齐失重急速往下坠去。

 

2

睁眼之际,郑志毫发无伤,霍言在下坠的过程中全凭借本能将他护在怀里,而自己则当了回人肉垫子。

附耳倾听,霍言曾经热烈跳动的心脏没了声响,双目紧闭,伤处的腥红泊泊流淌。

“霍言——!”试图把他从黄泉路上喊回来,机械地做着乏力的心肺复苏、人工呼吸,遭医护人员强制拉开。

浑浑噩噩拉着他逐渐冰凉的手,副站威严全无哭得像个孩子。

别走,不要丢下我……

听你的话还不行吗?努力训练,不贪嘴,早睡早起绝不熬夜,鸡腿都给你吃……

所以啊,睁开眼,看看我,好不好?

霍站,收到请回复啊……

抢救室的灯亮了多久,郑志便站了多久,谁劝也不听。

直到霍言被推出来,确认心电图保持起伏,精神松懈下来放任自己沉入黑暗。

 

3

从鬼门关里走了一遭,霍言昏睡了两天,脸上的青肿消退了不少,恢复了英俊可人的模样,要是脑袋上缠绕的圈圈纱布没再渗血的话,是个安静的睡美男了。

虽然一再强调没事,郑志仍被站里的小崽子们摁着输了两天液。

输完液不躺着休息,死活赖在霍言病房守着,生怕言言醒了见不着他会害怕。

电视报导着人渣反派的新闻,原来霍言掉下去的时候顺手拽上了他,人坏自有天收,当场摔死了;傻人有傻福,霍言抱着他撞到二层窗台缓冲了一下,侥幸捡回一条命,不然非被郑志这具靠鸡腿养胖的身子砸扁不可。

“可惜了,不能亲手让他尝尝高压水枪的威力(因为自己被滋过嘛哈哈哈)”郑志嘟嘟囔囔地跟霍言聊天,凌睿说了,要多跟霍言说话,刺激刺激他,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醒了。

“怎么还不醒?懒觉睡够了吧霍言同志?”

“不是怕打针?你躺在这得天天扎,怕了没?”

“现在睡觉怎么不磨牙了?磨一个我看看。”

没反应。

郑志:“怎么了?嫌我说的话不够刺激吗?”

有些气馁,无所事事地把玩他冰冰凉的手指,摩痧那颗存在感极强指间痣,余光暼见空溜溜的无名指,想套上圈圈据为己有。

等等!

机智的脑袋瓜灵光一闪。

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喽。

“报告霍站,我们结婚吧。”

霍言手指果然轻微动了一下,悠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睁开迷蒙的双目。

“还疼吗?渴不渴?”郑志大喜过望,忙扶他坐起来叫来了凌睿。

霍言看起来还是不大清醒的样子,视线落到郑志身上打量,懵懂发问:“你谁呀?”


4

猛地被一大盆狗血浇中,郑志惊慌失措看向凌睿:“怎么会这样?不是说没事了吗?”

接收到霍言使眼色的凌睿艰难扯谎:“呃,他可能患上了神经元连接障碍综合症。”

“说人话!”文化水平不高经不起折腾。

“简单来说就是失忆了。”

郑志一脸天塌了的表情,小嘴一扁眼看就要哭了,霍言见玩大了强装镇定扯开话题:“你说你是我男朋友?那有没有什么共同回忆?说出来看看我记不记得。”

“好啊。”郑志冷静了一会儿抹了把脸,娓娓道来:“你来站里第一天被我揍晕菜了,央着我去你房里住照顾你,当天晚上我就把你给shang了。”

霍言:???!

下意识反驳:“哪有?!!!明明是……”我把你给shang了。

郑志冷笑,表演露出马脚了吧?

配合演出的凌睿假装接起了不存在的电话:“歪?小越啊?到了吗?来了来了。”说完灰溜溜地夹着尾巴溜了,留二人独处。

“霍言,你混蛋!”

郑志丝毫不心疼病人,一拳砸他胸口上,霍言立马夸张地咳嗽起来,嘴上可怜兮兮地卖惨:“咳咳咳,小志,我疼。”

“疼死你算了!”

骂着骂着骂出了哭腔,可把霍言心疼坏了,急忙把人揽进怀里柔声安慰:“我没事,在这呢,不怕昂。”

“没事你TM心跳没了?!吓死我了!嗝……”郑志从不轻易掉眼泪,这回怕是吓狠了,直缩在霍言怀里抽抽,无声倾诉所有的委屈后怕。

 

5

“什么时候醒的?”

“嗯……你说结婚的时候?”

郑志耳朵不自在地红了:“干嘛不睁眼?”

“太累了,睁不开。再说了,想听听你给我说情话不行吗?”

“美得你,再敢骗我看我不咬死你!”

“来啊”欠揍指指嘴唇:“往这咬。”

郑志如他所愿,牙尖嘴利乱咬一通泄愤。

“哎哎轻点——嗷!!”

遍体鳞伤的霍站不介意嘴唇上多几道爱的伤痕。

 

 

接下来开启俊哲宇宙,r u ready?

 

【凌越】彩蛋

“知道霍言怎么醒的吗?”

“唔?”王越从饭盒中抬头,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塞满了饭,眨巴眨巴圆圆的杏眼表示好奇。

凌睿把他嘴角粘上的饭粒撵掉,一脸羡慕地明示:“郑志说等他醒来就结婚,霍言就眼巴巴地醒了,真好啊。”

说着举起空荡荡的手有意无疑在王越面前咂摸:“小越,我手上是不是该戴个戒指啊?应该挺好看的。”

王越似是没接到信号,实诚地点点头:“凌医生的手戴什么都是好看的。”

凌越:“……”小越,我很你是块木头。

午休时间快要结束,王越还有下一单外卖要送匆匆走了,凌睿满心失望不表于色,把人送出门后深深叹了口气。

小越是天然呆吗?要不要说得直白些?

“小越?忘拿东西了吗?”

王越突然满头大汗折回来了,当着凌睿的面鼓捣许久,把小电驴钥匙圈上的银环拆下来套到凌睿无名指上,踮起脚在他侧脸上吧唧一口,随后头也不回地跑了。

至于凌医生看着手上沾了点点锈迹的钥匙圈嘿嘿嘿傻笑了一上午已是后话了。

 

【寻序渐晋】彩蛋

俩人挨在一处看电影。

徐晋忽然拒绝了陆微寻送到嘴边的零食投喂,发出了灵魂送命题:“我胖吗?”

陆微寻求生欲极强:“不胖!谁说你胖?”

“你啊,小胖妞叫得爽吗?”

陆微寻应对自如:“这叫爱称!”

这不是胖,是幸福肥,圆滚滚的小猪包多可爱啊!我养的我骄傲!

“哦?是吗?”徐晋双手抱胸眉毛一挑,语调冰冷,气场震得陆微寻差点当场下跪:“是谁跟霍言说要是掉下去的是我你绝对抓不住?”

你不是会轻功吗?不用我拉……

那不是跟凌睿霍言攀比老婆的时候随口扯皮的吗?Bking场子必须找回来啊!

陆微寻欲哭无泪,这时候是万万不敢顶嘴的,否则孤独寂寞冷的沙发已在向您招手!

想不到吧?叱咤风云的天才酒评家在大虞老总面前屁都不敢放一个。

然而肃王感觉被冒犯到了,大手一挥金口一开:“今晚你睡沙发,晚安。”

缩在没胖胖软软老婆抱的沙发上恨得牙痒痒。

霍言,你婚礼的红酒赞助没了!

 

【舟泯】彩蛋

收到婚礼请柬时赵泛舟正忙着给张泯煮面,这位“包养”自己的金主爸爸前几个月出了车祸摔断了腿,目前在家养伤。

看看人家言总,恋爱闪婚一气呵成;再看看自家张总,胡子拉碴葛优瘫,对他呼来喝去像公主。

蓦然想起,同是受伤昏迷,霍言醒来时美目轻启我见犹怜;张泯醒来时张口便喊饿,要嗦粉干饭,吵着赵泛舟给他做。

即使这样赵泛舟硬是从这位邋遢总裁身上品出了几分可爱,实则总喊他小朋友的张总才是年下那位吧?

“小舟~~痒痒!给我挠挠,快快快。”说曹操曹操到,单腿蹦到厨房来,腿自然而然放到赵泛舟腿上便不管不顾盯着手机看了。

“在看什么?”赵泛舟任劳任怨给他挠痒痒。

“法国啊。”

“法国有什么好看?”

“怎么不好看?法国是一个浪~~~~漫(弹舌音自行想象)的国家。”

赵泛舟哭笑不得,你管这玩意儿叫霸道总裁?

 


久未更新,更个大长篇,吃饱了吗?

评论(21)

热度(89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