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俊哲/霍香郑气】霍站床上有人了

*人物ooc注意,颜狗世界里没有be,放心食用

 1 

我叫周大印,东山消防站平平无奇的消防员,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我站两位副站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

先来介绍队里的老流氓,郑志同志,被家里逼来当兵的学历不高,但胜在经验老道脑袋灵光,仅用了几年便升上了副站长。

眼看站长就要光荣退休,接班人的位置迟早落到他身上,“太子”身份在队里早已不是秘密。

可惜好景不长,队里来了个程咬金空降兵,霍言。

听说站长费了老大劲才把这位学霸精英调来,对这位赞赏有加,一来就是个副站的级别,与郑“太子”成了“夺嫡”对手。

郑志死心眼,向来看不惯这种空降精英,认为人家走后门,一开始就没给霍站好脸色。

霍站也不恼,任由他装神弄鬼,权当没看见。

冤家路窄,霍站不想招惹郑站,不代表鬼点子贼多的郑站愿意放过霍站。

这不,霍站报道的第一天,郑站拿着澡盆子气势冲冲地冲进了澡堂,扬言要给新人做迎新仪式。

说那么好听,言下之意就是下马威呗,那就算了,干啥拉上我去充场面?

不然我可以避免见证接下来永生难忘的一幕。

郑站若无其事地站到霍站旁边冲澡,小眼神玩味地往下瞄,吹了声口哨,阴阳怪气:“也不怎么样嘛。”

霍站可能是个高冷的主,礼貌地挑挑嘴角,瞟了一眼郑站的回敬道:“至少比你大。”

“有种再说一遍?!”男人的自尊心受到挑衅,一根筋的郑站哪能忍,立马扑上去想要用拳头教他做人,谁知不慎踩香皂上了一滑,整个人扑到了霍站身上,霍站跟着脚下一滑,“咚”一声亮响,两位裸男拧成一股香喷喷美滋滋的油条齐齐摔在了地上,画面别提有多香艳,伤害了俺无辜的双眼。

郑站算幸运的,全程被霍站垫着完好无损,倒是霍站倒霉催了些,脑袋撞成了脑震荡,上岗第一天光荣负伤。

本就互相看不顺眼,现在好了,梁子彻底结下了,两位副站开启了斗智斗勇的消防员生活。

 

2

别看霍站傻憨憨的好说话,其实可记仇了。

从我们这打听到郑站爱吃鸡腿,仗着站长的宠爱独占食堂里的鸡腿,轻而易举把郑站气得直跳脚。

郑站不甘示弱,偶然在一次体检中得知英明神勇的霍站晕针,不知从哪搞了根老中医银针,坏心眼的跑到霍站跟前晃。

依我看,要不是霍站晕菜腿软,郑站早被揍了八百回。

 两位大佬天天都要吵架,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幼稚得一批。

可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俩关系不一般,明明互相厌恶却硬要贴在一起,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比如,霍站以脑震荡为由让郑站负责,让郑站搬到他房里照顾他。

碍于上头威压郑站反对无效,乖乖搬到了霍站房里。

队里早已悄悄设了赌局,赌郑站能在霍站房里待几天。

呵呵,以郑站小炮仗的性子能呆上几个小时已是极限,信心满满下了注,却赔了个精光。

郑站出乎意料地在霍站房里待了下去,顺理成章从欢喜冤家发展成和谐室友关系。

正当我们以为霍郑两派水火不容即将得到和解时,每晚上吱嘎吱嘎响一宿的床板明确告诉了我们:

冰释前嫌?想都别想。

强者battle就是不一样啊,对比我们这些日常训练就累成狗的小喽啰,大佬们的体力好得很,大晚上的不消停,老在床上练格斗。

 

3

权谋剧啥时候变成了偶像剧呢?

当我发现霍站洗澡时老盯着郑站享誉全队的翘臀看的时候,直觉告诉我,不对劲。

不仅如此,霍站一改之前铁面无情的作风,一米八六的大个子忽然变得小家碧玉,见到郑站会脸红,眼神闪躲,话都说不利索,活脱脱一思春少男。

鸡腿还是会抢,抢完了不着急吃,我以为他留着气郑副呢,谁知下一秒鸡腿就出现在了郑副碗里,霍站还要扭扭捏捏地演傲娇霸道总裁:“阿姨送我的,太多了吃不完,勉为其难送你吧。”

疼人就疼人吧,偏要拐个九曲十八弯。

“你有这么好心?该不会下毒了吧?”看吧,郑站这种直肠子根本搞不懂这些弯弯绕绕。

“哼,爱吃不吃,饿不死你!”

后来鸡腿是真没吃成,警报响了,紧急出警。

郑站没吃饭,又在火场里困了老久,被霍站抗出来时吐了,呕吐物发黑,是严重缺氧的症状,差点当场没了,还是霍站亲自给做的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公主抱上的救护车,衣不解带在医院陪了他一晚上。

出院后郑站还是没缓过来,吐了整整一个礼拜,吃不下睡不着,整个精神小伙瘦了一大圈,可把霍站心疼坏了,每天变着法做粥哄郑站吃。

“想吃鸡腿……”郑志委委屈屈地用泪汪汪的小鹿眼瞧他,别过头避开霍言喂到嘴边的粥。

霍言一阵心软,却无法纵容:“不行,太油腻了,会吐。”

“不吃也会吐啊,还不如吃呢。”

“先吃粥,乖,吃完了给你鸡腿吃。”

病猫郑站无力反抗任他摆弄,好不容易吃下一碗粥,晚上又吐出来,吐完眼冒金星柔弱无法自理地往霍站怀里一倒大口喘气,坚强爷们儿的形象不复存在。

霍言也着急,寻了许多止吐的方法,自己靠在床头把郑志抱起来,让他趴在自己的胸口或肩头,郑志眉头一皱便知道他难受想吐,他就给揉后心,另一只手轻抚着手感极好的小寸头,好生哄着:“乖乖,不难受了昂,等你好了给你加鸡腿。”

这种方法确实有效,至少能让郑志减少呕吐,睡个安稳觉。

身体好了郑志自动自发回到自己床铺上睡,却是翻来覆去彻夜难眠,总觉得少了什么。

完了,没个人垫着睡不踏实,偷偷摸摸钻霍言被窝里,凌晨趁霍言没醒再滚回自己被窝里去,自诩神不知鬼不觉,忽略了霍站夜半偷偷上扬的嘴角。

 

 

4

霍站生日快到了,兄弟们寻思着搞个生日惊喜,半夜捧着蛋糕跑到霍站房里去。

机智如我,预感可能会撞见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让老李他们打头阵。

霍站早歇下了,屋里漆黑一片,点上蜡烛微弱的光亮一照,众人惊了,被窝里明显不是两个人的身形,是哪个小妖精爬上了龙床?!

弟兄们不顾我的劝阻玩心大起,灯一亮,什么都清楚了,床上俩人双双被惊醒。

看清“小妖精”本精的弟兄们惊愕得大气不敢出,全场死亡般的寂静。

第一顺位皇位继承人爬上了第二顺位皇位继承人的床,俩副队搞一张床上去了。

兄弟们欲哭无泪。

打扰了,现在跑来得及吗?

“唔,怎么了?出警吗?”郑站眼睛没睁开率先弹了起来,迷迷瞪瞪要起床集合,被霍站摁回怀里:“没事,睡你的。”

“啊?哦。”不明所以的郑站再次抱着霍站胳膊呼呼大睡,霍站倒是清醒了,死亡眼神一个个扫过坏了好事的兔崽子们,冷声道:“大晚上的不睡觉,很闲是吧?全体罚跑50圈!”

弟兄们无端惹了一身骚一阵哀嚎,又被霍站狠厉眼刀活剜一遍,妥妥的“敢吵醒我家宝贝唯你是问”的既视感。

 

5

是的,没错,我队两位关系一触即发的副站按照偶像剧冤家必成一对的套路耍上了朋友,从此甜甜蜜蜜上演消防爱情故事,秀起恩爱来那叫一个杀狗无数。

众所周知我们高大威猛的霍站晕针,扎针抽血嚎得跟杀猪似的,每次体检都以拉肚子为借口在厕所呆上半小时。

今时不同往日,郑站是谁?队里出了名的战狼,二话不说就是干。

撸起袖子一脚踹开厕所隔间的门把人拎出来,心狠手辣按到椅子上,眼神示意护士快扎,霍站奋力挣扎想跑,郑站见按不住了使出了杀手锏,俯下身在霍站胡乱嚷嚷的嘴上亲了一口。

霍站安静了,世界安静了。

护士被这操作闪瞎了眼,回过神来看准时机扎针,直到扎完霍站还是精神恍惚,脸上的红晕表示系统温度过高,当场宕机了。

见他呆愣愣的样子郑站忍俊不禁,亲昵地摸摸霍站脑袋,笑出了虎牙:“言言真棒。”

实不相瞒,我有点想yue。

言言?这称呼太腻歪了,油到了,谢谢。

至于霍站仗着晕针赖在郑站身上不起来,脑袋还要蹭来蹭去撒娇,我是真的五感尽失了,啥也没看见。

 


评论(149)

热度(6110)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