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

嗑CP爱好者 产粮靠自己 热爱狗血
微博:颜狗的夏天00

【俊哲】谈恋爱就是作精上身的事

*lp用可爱征服作精俊子的故事


“张哲瀚!!!”龚俊火急火燎地从厕所冲出来,手机怼到他面前兴师问罪:“你竟然背着我亲别的男人!!!”

“什么登西?”误入抓奸现场的张哲瀚满脸问号,接过龚俊手机,上面正在播放自己和小侄子亲亲的视频,没错是嘴对嘴结结实实吧唧一声的那种亲亲。

就这?

“亲别的女演员就算了,你竟然亲男的!好烦哦!你个大坏蛋!”

张哲瀚满脸黑线,据理力争:“不是,大老爷们儿亲亲小宝宝怎么了?”

无语子,谁不知道他超喜欢小宝宝?要不是硬件不允许早生一打了,现在拿这事做文章,就很离谱。

“你这是在给我制造潜在威胁!未来情敌!”

懂了,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凭空捏造。

“你没亲过?”一生要强不轻易妥协,一针见血:“我记得你以前跟那个谁可是什么都拍过了。”

“你这啥意思?我持不同意见!”慌了一下找回主场,自知理亏只好来招撒泼打滚,捂上耳朵脑袋甩出了狗勾甩水的架势:“我不听我不听!”

其夸张的演绎方式说是莎士比亚剧也不为过,煞有其事嚎得那叫一个天崩地裂:“我的妈呀~!你在楼下洗手,水怎么是绿的?啊,原来是我在楼上洗头呜呜呜”

别看龚俊平时老实巴交的好欺负,恃宠而骄耍起来一套一套的,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猫猫识破:“说吧,要怎么样?”

狗勾抱胸扁嘴,小眼神傲娇一瞥:“我也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可爱归可爱,但卡哇1也是1,张哲瀚扫视了比自己高半个头的一大只,脸上不可自控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亲亲抱抱可以,举高高……

上次托小雨差点把腿整废了,恕我无能为力。

见他犹豫龚俊沉下脸色,泫然欲泣搬出了女主名台词:“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一波迷惑操作砸得张哲瀚晕头转向,精明绝顶的脑瓜子压根无法理性思考,只知道自家受气包伤心了,身体下意识贴上去哄人:“ 来来来抱抱抱,亲亲亲。”

“晚了,我生气了。”龚俊不稀罕,别过头躲开他的嘴气哼哼。

现在不哄待会更难哄,张哲瀚趁热打铁缠人到底,蹬掉拖鞋脖子一环,无尾熊一样往他身上挂,谁知裤子面料滑不溜秋,双腿根本盘不住龚俊的腰。

腿滑下来第n次张哲瀚累了,索性赤着脚踩他脚背上整了个情侣叠叠乐,下巴低他脑袋上蹭蹭示好,幼师语气拉出来溜一圈:“哎哟唔,大宝宝别气了。”

“走开,少扒拉我,扒拉你的小宝宝去。”嘴上口是心非,心里早已芜湖起飞。

本打算强硬久些让他知道厉害,反正张哲瀚总有办法让他硬不起来(不是那个意思!!!)。

人挂身上了舍不得扔,运回卧室扔床上方为上策。

怕他摔倒搂紧了的腰,开始托着人一步一脚印往卧室挪,为了保持平衡姿势像极了双人恰恰舞,张哲瀚突发奇想,心情甚好地随着龚俊步伐节奏哼rap:“可不可以~跟我跳个~恰恰~恰~恰~恰~恰~”

可可爱爱的rap嗓萦绕耳畔,偏头就能看到老婆伏在自己肩头上一晃一晃的脑袋,心脏咯噔一下,显然被戳中萌点。

要不是确定没喝酒龚俊都要怀疑自家老婆醉奶了。

太可爱太犯规了!瀚瀚你不可以这样!

破功来得猝不及防,理智回笼之际早已搂着腰细腿长的老婆往床上倒了。

本该干净纯澈的葡萄眼透出丝丝狡黠媚意,以胜利者的姿态意气风发掐他的脸肉肉,明知故问:“干嘛?龚老师不还在生气嘛?”

胜负已定,这场作精之战势必是自己靠人格魅力吹响胜利号角了。

想赢我?你不配!

龚老师选择性失忆。

生气是什么?能吃吗?

那双带笑意的眼眸总能不费吹灰之力摄人心魂,龚俊早把作到底的心思抛诸脑后,满心满眼只剩身下秀色可餐的香软老婆。

包住他的手香了一口,眉毛不怀好意地挑挑,嘴角弯起危险的弧度:“干些小宝宝干不了但是大宝宝能干的事喽~”

 

张老师:不要让我撒娇,撒很烂!


号外号外!俊哲合志《三行情诗》预售啦!!!此次本颜狗有幸参与创作,请大家多多支持鸭~

为爱发电噢力给!

一生只需要三次好运,

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让你爱上我,一次是永远陪着你。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戳 


评论(34)

热度(241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